山水糖▼

微博id:山水凡糖
山水有相逢.繁星不曾黯

[勋兴]饥渴症

张艺兴有严重的皮肤饥渴症。
提起来LAY,这位哥也被深深吐槽过喜欢时不时拍别人的屁股,完事儿还总是装作一脸的无辜,让人一肚子火也就只能对着那个抿起来的小酒窝自行消化。
想到这,张艺兴也会有些苦恼的皱起眉头。
队友们不知道,一直以来,他都有着不轻的皮肤饥渴症。
医生说,现代科学发现,在一快五分硬币大小的皮肤上,就有25米长的神经纤维和1000多个神经末梢,这为通过触觉传达信息,奠定了生物学基础。而长期以来,我们的皮肤处于饥渴状态,心灵也陷入孤独的困境。我们不会轻易去拥抱别人,因为缺少拥抱,也不愿意与他人分享生命的快乐和忧伤。带有爱意的身体接触,特别是抚爱,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生命体验。
所以如果你带着不可置信的目光和口吻说这种病症是变态的话,张艺兴一定会一本正经给你上一课。
不过即使这样讲,这还是一个难以启齿的病症。
张艺兴会偷偷隐藏起他对干燥皮肤或温热或冰冷触碰的眷恋,会在弟弟们把嘴唇贴在耳边讲话时嘴角不自觉的微弯。
他想起演唱会上奶包小子手掌贴住拉扯他手臂的那一瞬间,舒服的像被温柔抚摸过皮毛的猫儿。
他想念着少年冰凉的掌心,整个人摔进被子里,
闷闷的叹气。唉,今天也很想和世勋抱一抱。

吴世勋有严重的张艺兴饥渴症。
提起来SEHUN,队友们经常会丢过来一个淡淡的白眼。这时D.O就会小声槽一句,我们的忙内,陷在作妖的快感里无法自拔。
不过喜欢作妖的吴少爷有一个没人知道的秘密,一直以来,他都有着不轻的LAY哥饥渴症。
XIUMIN哥说,根据他多吃的这几年饭多走过的这几年路多看过这几年电视剧的经验来讲,当你想要不停的触碰一个人拥抱他亲吻他的时候,那很好,这说明你离被公司修理就不远了。
所以说,吴世勋知道情况并不是很妙,但是他左胸第三根肋骨下扑通扑通跳着的那玩意儿霸道又理直气壮的对他说,老子就想摸咦兴,手啊,上吧!
于是吴世勋偷偷隐藏了他说不清道不明的小情绪,一张奶包脸笑成一团拉扯住他LAY哥的手臂拽到自己身边,邀请Battle一段,然后疯了一样握着那人手腕满场乱窜。
他想念着张艺兴手腕细腻又结实的触感,把水的温度又作上调,闷闷的叹气。唉,今天也想和咦兴抱一抱。

评论(11)

热度(60)